查看: 7860|回复: 30

[活动] 热血集结令 ● 公测热血集结大礼包 我们再战300回合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1357

帖子

0

精华

238

积分

网易编辑

Rank: 48Rank: 48Rank: 48

积分
238

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7-2-16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 我们即将迎来大话西游热血版的公测,热血征程即将开启,我们再战300回合!参与官方论坛“大话西游热血集结令”活动,即可领取论坛公测专属集结大礼包。同时也可以加入我们热血玩家交流群获取最新的游戏信息哦:204695504

   活动时间   

2月16日-3月16日

   活动方式   
1、电脑板参与:点击右侧侧边栏 图标,参与活动留下信息即成功参与。
2、手机版参与,扫面下方二维码即可

   注意事项   

   1、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,本活动仅限iOS及官方安卓客户端参与;
   2、奖励将发放到对应网易通行证最高的人物角色上,礼包奖励共计30000个,发完即止;

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归《大话西游热血版》官方论坛所有

[发帖际遇]: 幕慕 在挖宝时不小心打开了高僧封印妖魔的箱子,获得了 1 节操 的奖励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57

帖子

0

精华

238

积分

网易编辑

Rank: 48Rank: 48Rank: 48

积分
238

活跃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啦来啦  论坛好礼陆续 有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

帖子

0

精华

10

积分

Lv.1初出茅庐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7-2-16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坐起走~~~小伙伴们公测见啊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帖子

0

精华

1

积分

Lv.1初出茅庐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7-2-16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表示安卓马上要开测不?

点评

具体开测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发布出来打,目前iOS实在2月24日首发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2-16 18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57

帖子

0

精华

238

积分

网易编辑

Rank: 48Rank: 48Rank: 48

积分
238

活跃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名游客 发表于 2017-2-16 17:45
那是不表示安卓马上要开测不?

具体开测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发布出来打,目前iOS实在2月24日首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帖子

0

精华

1

积分

Lv.1初出茅庐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7-2-17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了你直接说你直接
[发帖际遇]: 叶赫 击杀了三界妖王,获得了 1 人气 的奖励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7

帖子

0

精华

49

积分

Lv.2混世魔王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49
发表于 2017-2-17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礼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帖子

0

精华

3

积分

Lv.1初出茅庐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7-2-17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信息表示公测要3月16号以后去了,对不#4

点评

ios2月24就公测啦,android相关公测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公布出来哒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2-17 13:23
噢 不对哦,活动时间并不是公测时间哈,是论坛为让更多玩家享受福利,专门开放出来哒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2-17 13:21
[发帖际遇]: 殇秋风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,直吓得 地煞1星 落荒而逃,慌乱间落下了 1 人气 !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帖子

0

精华

0

积分

Lv.1初出茅庐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2-17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之前是用扣扣登录玩的封测,公测我该咋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帖子

0

精华

0

积分

Lv.1初出茅庐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2-17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封测用的QQ登录,公测了返利咋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57

帖子

0

精华

238

积分

网易编辑

Rank: 48Rank: 48Rank: 48

积分
238

活跃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7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殇秋风 发表于 2017-2-17 08:31
这个信息表示公测要3月16号以后去了,对不#4

噢 不对哦,活动时间并不是公测时间哈,是论坛为让更多玩家享受福利,专门开放出来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57

帖子

0

精华

238

积分

网易编辑

Rank: 48Rank: 48Rank: 48

积分
238

活跃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7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殇秋风 发表于 2017-2-17 08:31
这个信息表示公测要3月16号以后去了,对不#4

ios2月24就公测啦,android相关公测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公布出来哒
[发帖际遇]: 幕慕 拜访地府的地藏王菩萨,获得了 1 人气 的奖励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帖子

0

精华

0

积分

Lv.1初出茅庐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2-17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今天游戏上不去啊,总是说连接服务器超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7

帖子

0

精华

49

积分

Lv.2混世魔王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49
发表于 2017-2-18 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帖子

0

精华

0

积分

Lv.1初出茅庐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2-19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点开服,大表哥,求几率
[发帖际遇]: 图兔兔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,直吓得 地煞5星 落荒而逃,慌乱间落下了 1 人气 !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4

帖子

0

精华

21

积分

Lv.2混世魔王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21

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7-2-20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帖子

0

精华

2

积分

Lv.1初出茅庐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7-2-23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意间看到有热血版,还入坑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帖子

0

精华

4

积分

Lv.1初出茅庐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2-24 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来救救我
[发帖际遇]: 溜一圈 拜访地府的地藏王菩萨,获得了 1 人气 的奖励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

帖子

0

精华

5

积分

Lv.1初出茅庐

Rank: 1

积分
5

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7-2-27 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西行路,阳关出,妖魔精怪难降服,知心跟谁诉,寂寞黄泉只身度,天地已乱,苍生疾苦怎兼顾。
        热血途,长安聚,兄弟姐妹来相助,组队共涉足,浩瀚天涯笑傲步,西游豪情,就在大话热血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帖子

0

精华

0

积分

Lv.1初出茅庐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2-28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安卓公审服是什么
[发帖际遇]: llp851218 在附近随便看看,顺便清理了附近鬼鬼祟祟的妖怪,获得了 1 节操 的奖励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

Copyright 2014-2017 16163 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7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: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: wlwh@vip.sina.com